2015/10/22 12:00

溜進超商廁所 毒蟲拉K昏倒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超商變成毒販的吸毒據點。高雄一名男子,溜進超商的廁所拉K,吸食後精神恍惚,昏倒在廁所前,因為鼻子上還掛著兩條白白的粉末,立刻就被逮,其實之前也有毒蟲,在超商廁所裡施打海洛因,甚至有人在店內交易毒品,恐怕成為治安隱憂。

24小時營業的超商,居然淪為吸毒場所!高雄一名30歲的陳姓毒犯,他跑到超商廁所內拉K,但疑似第一次吸毒搞不清劑量,他昏倒在廁所前!店員見狀把他扶到外面桌椅並報警,員警到場時毒犯還在茫,鼻孔掛兩條白白粉末,對員警的訊問完全狀況外,非常恍神。

而之前也發生過毒蟲在超商廁所打海洛因,甚至在店內交易,也讓人害怕,方便的超商會不會成為治安隱憂!陳姓毒犯雙眼迷茫,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鼻孔下掛著兩條白白粉末,神情恍惚,員警一看就知道,他是吸毒過量茫了,連點頭搖頭都做不到,差點要昏過去。

而他吸毒的地方,居然是超商廁所,昏倒在門口的毒犯,被店員扶到外面桌椅,但利用超商吸毒他不是第一個,警消用工具撬開門,裡面一名男子搖搖晃晃走出來,他毒癮發作,居然隨便,找一間超商所打海洛因,這名背包包的男子也是,利用超商人多做掩飾要交易毒品,卻被來簽巡的員警識破當場逮捕,為了攬客,廁所、休息區都具備的超商,居然招來的是毒犯,也讓人擔心,要是毒犯吸毒後發狂,隨機砍人傷人,該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