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自摔駁崁「我的10萬單車卡樹上!」

騎士自摔駁崁「我的10萬單車卡樹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雨路滑要小心騎車!今天上午11時許,44歲的葛姓男子與車隊友人相約,共同騎車挑戰陽明山冷水坑,由於山上氣溫相當低,男子完成挑戰後就先行下山,不料卻在山路上連人帶車摔落邊坡,葛男的單車當場卡在邊坡上的樹頂,葛男則跌落路旁3公尺深的駁崁,所幸土壤鬆軟才沒有嚴重受傷,不過他卻相當擔心價值約10萬元的單車受損情形。

葛姓男子表示,當時從至善路3段下山途中,因為細雨綿綿讓道路相當濕滑,葛男於是放慢速度滑行下山,但是就在轉彎處遇到上山車輛,他為了閃避對向來車,一時剎車不及就連人帶車飛越道路護欄,直接摔落駁崁,還讓單車卡在樹上,所幸全身只有輕微擦傷,但是葛男爬不上駁崁,只好打電話向還在山上的友人求救。

由於駁崁高度約一層樓高,警消到場後隨即架梯搶救,由救護人員先行檢查傷勢,所幸都只是輕微擦傷,不過葛男頻頻向警消表示,是否能幫忙從樹上救出「受困」單車,當警消協助將單車脫困後,才得知價值近10萬元,還好單車受損並不嚴重,消防隊還幫他連同單車載送回家,讓他相當感謝。(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