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07:00

酒後起口角 男拿刀怒砍前同事

酒後起口角 男拿刀怒砍前同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昔日同事在酒後發生口角,竟拿刀砍傷對方。今(1日)凌晨台北市撫遠街403巷一家有線電視外包拉線公司,2名前同事酒後發生口角,其中ㄧ人竟拿起刀子揮舞砍傷對方5刀,並隨即逃逸。後來警方鎖定犯嫌行蹤,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嫌犯42歲陳志憲與傷者46歲陳家駿曾為同事關係,嫌犯於一個月前離職,兩人在公司常發生爭吵互有嫌隙,凌晨嫌犯酒後返回老東家要找同事敘舊,沒想到兩人在門口相遇,都有喝酒的雙方,再度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嫌犯盛怒之下,隨手拿了放在一旁工作用的剝線刀揮向傷者,傷者閃避不及,導致頸部、胸口、手掌都有大小不等的切割傷,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嫌犯行兇後騎機車逃離現場,要返回中山區住處時,被隨後追來的轄區警方逮捕並帶回派出所偵辦,警方於訊後以殺人未遂罪將嫌犯移送法辦。(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