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2:35

消防局小隊長性侵女隊員 記1大過並停職

消防局小隊長性侵女隊員 記1大過並停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消防局小隊長酒後竟性侵女隊員!台中市消防局傳出一名已婚小隊長酒後亂性,涉嫌闖入隊部寢室性侵一女隊員。今天台中消防局召開記者會表示,將予以涉案小隊長1大過處分,並報請台中市政府予以停職。

台中消防局長蕭煥章上午受訪時說,市長認為這是風紀問題,指示由他全權處理,經查確有違法亂紀會嚴懲,最重要是當事人的保護,會請專人輔導,她若要轉調機關也會全權協助。蕭也透露,受害者是他的學生,非常優秀,上週六陪她去報警、驗傷,也去她家裏向家長致歉。

據悉,此消防分隊數名隊員上週五(10/30)晚上,於隊部內吃消夜、飲酒,幾乎全都喝醉。小隊長疑似利用鑰匙統一保管在一樓資訊房的漏洞,潛入一名女性隊員的房間性侵得逞。涉案的小隊長則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台中地檢署昨晨訊後以五十萬元交保。

消息傳出後,令全台各地消防隊員震驚不已,還透過LINE互相轉傳此性侵事件。台中市消防局專門委員楊元吉表示,女隊員遭到性侵後,凌晨4時許跑到值班台按下緊急集合鈴,同事聽到鈴聲以為發生火災,連忙跳起來查看,但女隊員只是不斷哭泣,並未告知被性侵。後來女隊員的男朋友趕到隊部安撫其情緒,直到上午8時分隊長到隊部勤教,女隊員未參加,詢問後才得知她被性侵,於是向警方報案,並派人陪同女隊員到醫院驗傷。(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