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消防局 出勤救護車被偷!

房業涵 葉子杰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消防局一輛救護車,昨天晚上出勤要再送一名精神病患,沒想到車子竟然被病患開走,救護車一路開上高速公路,還發生擦撞,最後被丟在產業道路,警方好不容易逮到嫌犯,這名男子還怒罵髒話,作勢踹記者,情緒非常不穩定。

新北市消防局一輛救護車,5號晚間出勤精神疾病勤務時,竟然被偷走,原來消防隊員去現場查看,結果救護車被患者搶走,消防局立刻鎖定GPS訊號,發現車子被開上高速公路,和人發生擦撞,最後被丟在40公里外的基隆產業道路,警方循線逮人,問起為何偷救護車,林姓男子還怒罵髒話、作勢踹記者,情緒相當不穩。

林姓男子被警方,架出移送,情緒相當火爆,不僅怒罵髒話,甚至還打算踢腳踹人,行徑相當囂張,男子偷車,偷的不是一般車,還是抬救護車,五號晚間九點,救護人員,出勤精神疾病勤務時,上樓沒找到病患,下樓卻發現,車子已經被人開走,而且就是病患親自開走的,警方透過定位,找到救護車,不僅開上高速公路,還與人發生車禍,最後被丟在基隆的產業道路上,上面被撞凹好幾個洞,警方循線也在工地,找到嫌犯。

謊稱要去工地,才會想偷車,但這回,救護車能輕易被偷,也凸顯救護安全措施,出現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