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1:25

妙齡女高捷「遛鳥」 遭勸說反亮刀恐嚇

妙齡女高捷「遛鳥」 遭勸說反亮刀恐嚇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26歲的楊姓女子,今年5月到高雄捷運「遛鳥」!她帶著自己的寵物鸚鵡搭捷運,被站務人員發現後還大罵,並拿出藏在包內的瑞士刀,後來被員警帶回警局。雄檢偵結後,將楊女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楊女今年5月30日攜帶寵物鸚鵡到R6凱旋站搭捷運,但她未將鸚鵡放置鳥籠內,而是藏放身著的衣物中,等候捷運列車時拿出遛鳥,恰巧被吳姓站長從監視器察覺,通知保全人員一起上前勸說。仍被楊女拒絕,堅持放在肩上搭捷運。楊女還對站長等人罵「你是豬」,最後還拿出瑞士刀,對站長等人恫稱:「我可以告你們,也可以殺你們」,幸被乘客和清潔人員聯手奪刀,通知捷警趕來處理。

楊女被扭送警局堅稱,她沒有恐嚇、侮辱公務員,也沒有妨害公務等犯行,只是情緒一時控管問題,當時因站長、保全等人,看起來一副要對她提告樣子,還做出一些恐怖份子才會做的事,她才會不開心。至於「豬」是指殺人犯,並沒有罵人的意思,而拿出瑞士刀並非要殺對方,只是為保護自己,希望能受到尊重,因為在美國這樣是可以攻擊。(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