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12:07

當街轟7槍 男胸部中彈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直擊槍擊命案。凌晨一點多在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要討回四百萬債務,反而被對方設計,當街被追殺槍擊,一連七聲槍響、驚醒附近居民,男子胸部中彈,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莊治安亮紅燈,今凌晨1許時,竟有人在大馬路上就對人開槍射擊,導致一男子胸部中彈,警方獲報趕到時,男子已倒在地上,開槍的兇嫌早已逃之夭夭,救護車緊急將傷者送醫,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監視器拍下,男子拿著手機邊走邊講電話,似乎還沒發現危險就在他後面,聽到槍聲轉頭,嫌犯已經拿著槍追了過來,邊追邊開槍,完全沒打算給人活的餘地。

延著店家騎樓追上前,手中的槍,ㄧ秒都沒有放下來,目擊者嚇都嚇醒了,哪還敢在睡,被害男子逃的快沒受傷,但跟他同車來的另外ㄧ名被害人,身中多槍送醫不治,從現場地上散落的彈殼,就能想像當時槍擊現場多可怕,大街開槍,許宏銘三人關係,開槍的畫面曝了光,嫌犯也已經被鎖定,原來嫌犯欠了被害人三。四百萬,約好要還錢,卻是場騙局,錢不但ㄧ毛都沒有還,還開槍大街掃射,行徑囂張大膽,還往五股泰山方向逃逸,新莊治安亮紅燈,讓住戶要怎麼睡的安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