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11:50

【午間搶先報】桶屍2命案! 涉買賣糾紛.三角戀疑雲

【午間搶先報】桶屍2命案! 涉買賣糾紛.三角戀疑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特殊性關係"宣判 馮光遠賠100萬】

作家馮光遠前年在臉書批總統府資政金溥聰「靠著跟馬英九的特殊性關係,拿下台灣駐美代表職務。」民事部分一審判馮免賠、免道歉,但金上訴後,高等法院今判馮光遠須賠100萬元並在4大報頭版登報道歉1天,全案還可上訴。

【大學生玩命! 上演"人肉聯結車"】

直擊玩命騎車。彰化幾個大學生,分騎兩部機車,但其中一個人,反向坐在後座,接在兩輛車中間,將車子連在一起,變成人肉聯結車,在路上高速行駛!這麼危險的方式,他們還覺得好玩,全程嘻笑自拍。

【飯糰有消毒水味 學校故意隱匿】

北市實踐國小營養午餐紫米飯糰,9月7日被家長投訴有怪味,校方延遲一個月才通報,上午教育局會同衛生局、環保局和自來水公司,前往位於力行國小的中央廚房䅲查,發現廠商違規用自行外接的塑膠水管來洗米,導致米飯有怪味,中央廚房還供應另外四所小學的營養午餐,教育局下令改善,也對廠商開罰4千元。

【中橫2桶屍案 層層糾葛關係複雜】

中橫公路花蓮路段,短短一星期,發生兩起桶屍案,棄屍地點跟手法,都很相似,兩名死者原來也有關聯!包括涉嫌殺死第一名死者賴姓老翁的楊姓男子,以及第二名死者的女友楊姓女子,以及另外一個張姓男子,這五個人,當中涉及土地買賣,還有三角戀,關係非常複雜,警方懷疑兇嫌殺了兩人,而且張姓男子也失蹤,現在要突破兇嫌心防!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