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10:25

站床上開窗出事? 二線一星警官墜樓亡

站床上開窗出事? 二線一星警官墜樓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第二分局林姓巡官今天凌晨從住家8樓墜落防火巷,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其母親向警方表示,案發當時有聽到物品墜落及「啊!」一聲,打開房門察看,發現兒子不在房內,窗戶則呈現開啟,衝到窗戶查看,驚見兒子已倒臥在防火巷,因床和窗戶距離很近,研判兒子可能是開窗不慎墜樓,檢警將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台中市天津路三段一棟住宅大樓,凌晨2點30分驚傳男子墜樓事件,消防局到場搜尋,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暗黑的防火巷,已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近4時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林姓男子(27歲)任職於第二分局督察組巡官,警專第25期畢業,昨晚下班參加聚會,約10點返回住處休息,其同住母親向警方表示,兒子返家時沒有任何異狀,聊了幾句就進入房間,凌晨2點多突然聽到物品墜落聲,並伴隨「啊」的哀號聲,驚覺有異開門查看,發現兒子已經墜樓。

警方勘驗現場並未發現遺書,房內亦無打鬥跡象,由於死者床鋪緊靠窗戶,窗外沒有裝設鐵窗,研判可能是開窗時不慎墜樓,警方已報請檢察官與法醫相驗,釐清真正死因。(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