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8:55

【晚間搶先報】恐怖! 鬧區天降啞鈴槓片 被砸中必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樓丟下啞鈴槓片 砸凹路過車】

人潮眾多的台北車站站前大樓,居然發生有人從高樓丟出啞鈴槓片,還砸中附近車輛,造成車頂凹陷變形,而且丟下來的槓片總共有四片加起來12.5公斤,產生的瞬間撞擊力高達517.5公斤重,如果砸中人肯定喪命,警方抓到丟槓片的人,原來是大樓住戶疑似和同棟健身房有合約問題想要嫁禍,才會脫序做出可怕行為

【警消架梯救墜溝婦 女兒在旁掉淚】

台中一名30歲的林姓女子,照顧中風一年多的母親,疑似太累 壓力太大,居然潑汽油燒媽媽,還把媽媽推落大排水溝,犯案後,她自行打電話報警,說她殺人了,在現場等警方來,她的爸爸被通知到派出所,無法相信,太太竟然被女兒殘忍的殺害。

【高議會像度假村 議員豪奢享受】

到底高雄市民納稅錢怎麼花的,先前為您報導過,高雄市議會預算高居六都之冠,公共聯繫費一年編六千萬預算,連議員父母生日都有禮金,沒想到又被踢爆更誇張的,就是議會根本就是休閒度假中心,蓋游泳池,私人別墅,健身房,三溫暖等高級設備,只供議員來使用,光是一年水電費,高達千萬,算起來,進去使用一次三溫暖,費用就超過上萬元,這麼奢華享受,引發批評。

【日平價美食進駐 1元丼飯排長龍】

帶您來品長排隊美食!又有日本平價美食進駐台灣,這次是被譽為日本天丼第一品牌的排隊名店金子半之助,在日本有六家店,今天在台北車站開幕,還祭出ㄧ元吃丼飯的活動,吸引大批民眾,還排到台北車站外,但在距離不遠的京站,其實也有排隊美食,同樣也是丼飯,強調ㄧ種丼飯三種吃法,非常獨特。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