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09:25

美福豪門血案 老四兒:「叔伯們看不起我們家窮」

美福豪門血案 老四兒:「叔伯們看不起我們家窮」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本月5日內湖知名進口超市美福,驚傳槍響。美福集團兄弟鬩牆,老四黃明德在家族會議上,連開14槍殺死二哥黃明煌、三哥黃明仁後再自戕,三兄弟同歸於盡。對此,老四黃明德的兒子,告訴警方「叔伯們從小就看不起我們家窮!」,讓父親內心相當抑鬱。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黃明德的兒子向警方透露「黃家的叔叔、伯伯們從小就看不起我們家窮!」,他表示,他們家不曾參加過任何家庭聚會,過年也沒有和親戚桐據過,叔伯們看不起他們家,長期下來對爸爸心中造成很大的抑鬱。黃明德兒子還說,爸爸疑似患有躁鬱症以及強迫症,但因為不會影響到他們所以一直沒有強迫他就醫。

警方表示當初第一時間要到黃明德家搜索時,老五黃明堂竟然不知道四哥家住哪,連黃明德在日本念書的女兒也是在台灣的友人看到新聞報導才告知她,家中成員竟然無人打電話到日本報喪,讓警方嘆黃家兄弟間感情之淡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