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兄弟槍擊案 老五幸運躲過槍殺

美福兄弟槍擊案 老五幸運躲過槍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豪門鬥爭,竟然會演變成3死的社會案件。今天(5日)美福集團兄弟鬩牆,排行老四的弟弟黃明德,槍殺自己的兩個哥哥黃明煌、黃明仁後再自戕。當時也在會議室內老五黃明堂,幸好及時往外奔、老四槍口一偏沒有打中,保住一命。對於家中發生如此震撼的事情,老五黃明堂僅說家門不幸,一切都是家務事。

警方調查,內湖民善路的肉品專賣店美福肉品,上午爆發美福公司兄弟鬩牆的槍殺命案,當時美福肉品的6名兄弟都在公司7樓的會議室進行會議,因老四黃明德與老二黃明煌素有不睦,會後老二對老四嗆聲,老四隨即叫八弟和九弟先行離開,接著就拿出預藏的手槍朝老二頭部開一槍擊中、老三黃明仁見狀趨前拉阻,也遭開三槍擊中頸部手臂。

這時還在會議室內的老五黃明堂見立即往會議室外奔跑,準備報警救人,已經殺紅眼的老四從後方再朝老五開了一槍,所幸雙方有點距離沒打中,老五逃出後立即報警求援,隨後老四則站上窗口露台自戕。立法院長王金平也透露,在槍擊案中死亡的老三黃明仁是個聰明且熱心公益的人,他是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董事,每年還會捐錢給十傑和癌症基金會等。

其實美福集團,為「美麗華集團」的關係企業,美麗華集團包括百貨、球場、飯店、房地產,還有超市、儲倉、肉品等。美福在台灣進口肉品市占率近15%。美福集團包括美福國際、美福倉儲、美福飯店管理顧問公司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