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8:42

不想拖累兒 中風夫殺癌妻跳樓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家庭悲劇,高雄市一名五十七歲的鄭姓男子,這些年飽受中風困擾,老婆也身染大腸癌末期,家中的經濟跟醫療開銷,都靠獨子一人打零工辛苦養家,夫妻倆疑似為了不想拖累兒子,中午男子先用刀殺死妻子之後,趁著通知兒子報警的當下,自己又跑去頂樓跳樓,現在夫妻雙亡,只留下驚嚇過度的兒子,連鄰居看了都大嘆,實在很心疼。

救護車急忙趕到,抬上擔架的是58歲的鄭媽媽,她因為被丈夫連續砍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同時間要搶救的,還有這名倒在地上的男子,他就是殺人的兇手,57歲的鄭爸爸,消防人員一路CPR不敢鬆手,一旁穿著黑衣服的是焦急的兒子,他發現爸爸親手砍媽媽後又跳樓,慌到不知所措,目睹過程的鄰居,心疼又難過,原來兇殺案的背後,不是夫妻有深仇大恨,而是出於對兒子的愛護。

根據警方了解,鄭爸爸這幾年操勞中風,鄭媽媽更是因為大腸癌飽受化療之苦,夫妻感情很好,家庭經濟全靠獨子一人扛住,也許兩人不忍拖累兒子,所以鄭爸爸才會決定,先殺妻再自殺,兒子因為事發突然,悲傷過度情緒不穩,畢竟對他來說,日子再苦怎麼也沒想到,爸媽會用這種方式來離開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