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8:42

西門町隨機砍人! 路人無端挨刀

高華襄 黃昭盛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24號晚間11點多,台北市西門町發生隨機砍人,22歲的賴姓嫌犯拿出西瓜刀對著一名55歲的邱姓路人狂砍,兩人在地上扭打,被砍的邱姓男子制伏嫌犯,警方發現賴姓嫌犯一個月前離家出走,四處帶著刀流浪,會隨機砍人,他說是聽到神秘聲音,說對方是大陸間諜,才會動手。

晚上11點多,西門町遊客還是好多,忽然大家往旁邊閃,原來帶著安全帽的賴姓嫌犯,拿刀隨機對著一名邱姓男子亂砍,兩人一陣扭打,邱姓男子忍著痛,用全身力氣壓住嫌犯,警方這時也趕到現場,立刻將嫌犯上銬壓制。

被砍的邱姓男子,坐在西門町徒步區的椅子上,忍痛包紮,他背部和右手各中一刀,明明不認識對方,卻無緣無故被砍,大呼倒楣,目擊者:「一開始衝過來就砍受傷」,目擊者背部皮衣兩個洞手也受傷,賴姓嫌犯手上還包著紗布。

原來他一個月前,從桃園家中離家出走,機車前面這個包包,就是他的全部家當,他帶著行李和西瓜刀到處流浪,八天前才在西門町搶劫被逮,八天後又回到西門町,忽然聽到神祕的聲音,讓他拔刀犯案,幸好55歲的邱姓男子,老當益壯,忍痛壓制亂砍人的嫌犯,不然對方繼續抓狂,事發地點,又在遊客很多的西門町,恐怕造成的傷亡,不只這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