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18:49

燒炭變燒車! 婦公共危險罪送辦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婦人情緒不佳想不開,她騎車到停車的地方,打算在車內點火輕生,結果火種一次點了一整包,導致整輛車都著火,婦人嚇到棄車逃命,最後不僅燒掉了自己的機車和汽車,還波及停在一旁的兩輛轎車,警方循線找到人,依公共危險罪將婦人移送法辦。

路邊一團大火球,民眾經過嚇壞了,話才剛講完,就傳出爆炸聲,民眾發現火燒車,馬上報警,員警先趕到,看見火勢這麼大,不敢靠近也束手無策,只能眼睜睜看著熊熊烈火,把汽車吞噬,消防隊火速到場,拉起水線灌救,但旁邊還有停放其他車輛,擔心大火延燒引發爆炸,消防隊員不顧安危,冒險救火,把火勢撲滅,但車子已經變一團廢鐵,好險女駕駛及時逃出。

警方表示,這名女駕駛,當時在車內準備炭盆,想輕生,卻一次點燃整包火種,火勢太大車子燒起來,自己也嚇一跳,趕緊逃出車外,結果自己的機車和汽車,全被燒毀,停在路邊的兩輛轎車,也無辜倒霉被波及,警方循線找到人,依公共危險罪將婦人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