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18:56

男哼歌被嫌吵 媽祖廟前遭槍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北斗知名的媽祖廟奠安宮,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在廟前廣場的小吃店、排隊點餐,因為哼著歌,被另一名男子嫌吵,兩人起口角,這時對方竟然當眾開槍,男子腹部中彈,緊急送醫。

彰北北斗知名的媽祖廟,奠安宮前廣場,發生槍擊案,一名51歲陳姓男子,在小吃店排隊點餐,當時他哼著歌,卻被另一名男子嫌吵,兩人起口角,嫌犯竟然當眾開槍,擊中陳姓男子腹部,開車逃逸,陳姓男子中彈後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男子腹部中彈,躺在柏油路上,他意識還算清楚,救護人員,趕緊把人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51歲陳姓男子,大白天在眾目睽睽下,被人開槍,附近民眾全嚇壞,他當時在這間小吃店,邊排隊邊唱歌,卻惹毛另一名也在排隊的男子,男子嫌他吵,兩人爆發口角,但誰也想不到,嫌犯買完飯後,走到車上,拿槍回到店裡,對著陳姓男子的腹部,開了一槍,再趁亂開車逃逸。

警方在現場發現一枚彈殼,研判嫌犯是用改造手槍犯案,已經鎖定車輛,全力追緝當中,而中彈的陳姓男子,腹部的彈頭已經取出,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