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三角戀槍擊案 兇嫌飲彈自盡

美大學三角戀槍擊案 兇嫌飲彈自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14日上午,美國密西西比州的三角洲州立大學(Delta State University)傳出校園槍擊案,校園一度封閉,因為一名歷史學教授施密特(Ethan A. Schmidt)疑似捲入三角戀情糾紛,遭到槍殺身亡,兇嫌是地理學助教雷姆(Shannon Lamb),他先在家殺了同居女友普倫提絲(Amy Prentiss),再到學校殺了同事施密特,警方大舉搜捕嫌犯,但稍早發現嫌犯已飲彈輕生死亡。

警方表示,先前在一號公路上追蹤嫌犯雷姆駕駛的黑色車輛,他甩不掉警方,便停車在路肩汽車徒步跑進樹林,接著警員聽到一聲槍響,追進樹林時只見雷姆重傷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先前雷姆曾跟警員喊話,表示「我不要坐牢」,當時警方就懷疑他可能會自戕結束自己的生命。

雖然警方對於案情三緘其口,但美國福斯新聞指稱,雷姆女友據說劈腿施密特,因而引發殺機。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