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18:30

【晚間搶先報】ISIS點名台灣! 白目男自稱聖戰士

【晚間搶先報】ISIS點名台灣! 白目男自稱聖戰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ISIS點名台灣 白目男自稱聖戰士】

日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點名台灣是「反恐夥伴」,隨後ISIS發布影片提到,將對反「伊斯蘭國」的國家「抗戰」,這讓不少台灣人也開始害怕,就在這個時候,竟然有人在臉書上說,自己是伊斯蘭國的聖戰士來台灣出任務,高雄市刑大接獲民眾報案隨及發動調查,查出留言的是一名台菲混血的潘姓男子,他跟警方供稱,留言只是開玩笑,自己是基督徒不是ISIS聖戰士。

【泡麵+汽水 陸男胃擴張險沒命】

有些人習慣吃泡麵喝碳酸飲料,但卻不知道可能隱藏致命危機,大陸杭州一名25歲的男子一口氣吃了兩碗泡麵、兩瓶碳酸飲料,結果,導致急性胃擴張,心跳血壓異常,送醫插管,醫生發現男子的胃充滿氣體,會這樣就是因為泡麵含有阿拉伯膠,遇到碳酸飲料會催化二氧化碳釋出,一下子大量食用,有害身體。

【按喇叭反被罵粗話 駕駛暴怒理論】

因為行車糾紛被打斷手!台南一位林先生載女友騎機車,經過民權路,遭到後方小轎車按喇叭,林先生回頭看一眼,氣不過罵髒話,結果就在路口,開車男子下來理論,兩人起肢體衝突,男子憤而從車上拿出鋁棒,毆打林先生,導致他左手被打斷,安全帽也打裂,男子打人之後就離開,被害人報警,並將影像po網,過了三天,男子終於到案說明,公開向被害人道歉。

【"熱戀"宋承憲 李英愛新戲飾2角】

結婚生子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的韓國女星【李英愛】,終於要推出新作品【師任堂】,她不但在劇裡,要一人分飾兩角,還會和男星【宋承憲】在戲裡展開一段愛情故事,李英愛還在記者會上自曝,因為太久沒拍戲了,重新面對鏡頭讓她很緊張,和宋承憲拍對手戲時,時常不小心NG。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