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揪大雄尋仇被踹... 開槍洩憤遭逮!

小小兵揪大雄尋仇被踹... 開槍洩憤遭逮!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前天(30日)凌晨3點左右,高雄市街頭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後,1天就將涉案的20歲洪姓男子及32歲黃姓男子逮捕,並搜出1把手槍、11發子彈,及毒品1百多公克。警方表示,2人因毒品糾紛與另一名21歲的劉姓男子起衝突,才引發槍案。

警方表示,洪男因體型瘦小,有「小小兵」外號,而友人黃男則因體型相對較壯,綽號叫「大雄」。據了解,上月初,劉姓男子向洪男訂購K毒,預付了6萬元訂金,事後洪男反悔,僅還2萬5千元,引發對方不滿,劉男找友人約洪男談判,洪男也找來黃男助陣。

不料雙方談判破裂,洪男遭對方踹了一腳,還被對方以電擊棒作勢攻擊,洪男及黃男2人只好退回車上,但難忍怨氣,於是對空開出1槍後離去。事後,警方循線將2人逮捕,並在洪男車上及住處起出槍彈及百餘公克毒品,全案訊後依毒品及槍擊罪嫌送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