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06:56

7警攔車抓毒 掏槍瞄準.猛踹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四號傍晚,新北市中和圓通路發生警匪追逐!一輛轎車違規,被巡邏員警攔查卻不停車,甚至一路從中和往新店方向逃逸,最後撞到前方的車子才停下來。員警追捕過程中,因為拿警棍敲車窗,被玻璃碎片割傷,送醫包紮後立即返回工作崗位,因為嫌犯車上被搜出槍跟毒品,警方目前正在偵訊當中。

七名員警把墨綠色轎車團團包圍,每個人都把槍口對準車內,駕駛座的男子把門反鎖遲遲不肯下車,員警乾脆跳上引擎蓋。員警用腳狂踹擋風玻璃,一旁支援警力,也立刻就徒手敲窗,這時歹徒還在做困獸之鬥,另一名員警拿警棍合力將人制伏。

新北市中和派出所副所長胡文忠,嫌犯被便衣警察押在車門邊,制服員警一個鑽進車子的後座,仔細搜查,另一人則是立刻調閱嫌犯的資料,果然查獲毒品。新北市中和派出所副所長胡文忠,四號下午五點左右,員警巡邏發現41歲的許姓毒品列管人口,正要盤查,對方卻加速逃逸,一路從中和追到新店追三公里,嫌犯最後是撞到前方的白色轎車才停下來,被員警當場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