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18:42

單身之夜開毒趴 新郎蹲苦牢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路邊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沒想到開車的男子疑似在車上施打毒品,看見員警心虛想發動車子落跑,當場被兩名員警控制,整個人被拉下車壓制,男子還現場哀哀叫,後來警方一查之下發現,原來他還是個毒品通緝犯,而且隔天就要結婚了,卻在婚前的單身之夜搞吸毒派被抓了。

大聲叫喊轎車上的男子,兩隻手被員警一人拉一邊,就因為遇上攔查還想跑,員警當場控制接著把人拉下車,不斷掙扎還大叫,一直喊著手快斷掉,不只喊痛接下來用哭的,邊哭邊喊著,喊的是心愛的狗兒子,員警看他對狗如此不捨,還特別把狗狗牽到他面前,這名陳姓男子疑似在車上,施打毒品遇上員警攔查,卻心虛想發動引擎落跑。

後來被警方查出,原來他是個毒品通緝犯,而且一問之下,婚前的單身之夜卻是吸毒趴,卻被警方遇上逮個正著,有情有義的警察不讓他失望,移送前先帶讓他跟老婆,完成結婚登記手續,還自願簽名當結婚證人,希望陳姓毒犯能安心的,乖乖的坐牢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