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09:30

電視台主持人家門前遭射殺...原因曝光

電視台主持人家門前遭射殺...原因曝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嘉義縣

昨(2日)嘉義縣太保市傍晚5點,發生一起夫妻遭槍擊的事件。地方信吉有線電視台節目部科長陳信裕及擔任節目主持人的妻子呂秀雲,在自家門口前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殺,當時陳信裕頭部中彈送醫不治,呂秀雲則是手中彈。警方發現,呂秀雲姊姊最近和一名男子交往,但協議分手後,男子曾嗆聲,會對收留姐姐的呂秀雲夫妻不利,沒想到就發生憾事,警方已鎖定一名三十多歲楊姓男子為嫌犯。

據悉呂秀雲的姊姊和男友交往後想分手,因此才會搬到陳信裕家借住,但男友心有不甘曾向陳信裕嗆聲,要他們夫婦不要收留,否則將對他們不利。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表示:「槍擊案現場很多住家都裝設監視器,已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作案車輛,懷疑一名三十多歲楊姓男子涉案,目前正策動開槍男子出面投案。其實信吉電視台在中南部,相當有知名度,主持人遭槍殺也讓民眾議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