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18:49

兒護大姨子送命! 老母崩潰痛哭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夫妻遭槍殺,不幸身亡的丈夫陳信裕是電視台攝影主管,接到噩耗媽媽真的無法接受,崩潰痛哭,他孝順的孩子和嫌犯無冤無仇,只不過為了保護老婆的姐姐就遭到對方槍殺,消息傳回電視台,同事不捨震驚,但在去年,信吉電視台前董娘也是因為涉入感情糾紛被人刺殺身亡,接二連三發生事情,也讓支持他們的觀眾很傷心。

陳媽媽顫抖痛哭,不敢相信,好好的兒子就這樣沒了,好孝順,被槍殺身亡的陳信裕,是信吉電視台攝影主管,和擔任女主持人的老婆呂秀雲感情非常好,常可以看到兩人在網路,曬親密的出遊照,臉貼著臉很甜蜜,當天他也是為了保護呂秀雲的姐姐,居然就被姐姐前男友殺了,留下兩個孩子,就此失去父親,消息傳回電視台,同事震驚不捨。

其實在去年,信吉前董娘,也是涉及感情糾紛被人砍殺身亡,除了唱歌節目,電視台也賣藥跟家電,還接活動主持,為了拉近距離,主持人大部分是輕熟女,會帶氣氛,親切感強,在當地阿公阿嬤間有高人氣,但需要應酬,四處打通關係,認識的人多又複雜,現在一年內發生兩起,女主持人被攻擊,也讓支持喜歡他們的觀眾,擔心又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