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 藝人比造型也比行頭

星光大道 藝人比造型也比行頭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報導

  今天在高雄舉辦了第十六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現場相當熱鬧。而現在星光大道也已經進行到尾聲了,馬上第十六屆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就要隆重開始,現在正是歌手周杰倫走進星光大道,也引起現場一陣陣驚呼。今年是第三度金曲獎在高雄舉行,場面比往常還大,也相當熱鬧。

  金曲獎不只是歌手的歌藝較勁,在星光大道上也是眾女星們比服裝、比噱頭的地方,也是大家目光聚集的焦點。五點不到,紅地毯兩旁就擠滿了熱情的南台灣歌迷,期待馬上要進行的星光大道。首先引起大家尖叫的,就是穿著粉紅色低胸小洋裝的陶晶瑩,她也是今晚的典禮主持人之一,她的低胸打扮讓粉絲吃盡了冰淇淋,大家尖叫聲連連。

  而挽起頭髮、穿著白色馬甲式小禮服的侯佩岑走進來,也同樣引起現場一陣驚呼。今晚還有一位美女主持人,就是模特兒林志玲,她頂著爆炸頭,以一襲吉普賽風格的衣服進場,也很迷人。星光大道上,眾家女星比少、比露,一舉手一投足都讓粉絲的相機按個不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