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18:49

惡煞登門槍擊 女主持傷.夫亡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又是恐怖情人犯案!嘉義信吉電視台主持人呂秀雲和同在電視台擔任主管的丈夫陳信裕,在家門口被人近距離開槍射殺,丈夫臉部中槍身亡,呂秀雲手臂中彈,兇嫌是呂秀雲大姊的前男友,楊姓男子,警方查出他是危險份子,有多項強盜毒品前科,因為對於夫妻倆收留呂大姐相當不滿,2號下午要進門找人又被阻擋,竟然冷血殺人,目前逃逸無蹤,呂秀雲大姊今天已經申請保護令,警方正嚴密保護,全力追緝兇嫌。

穿著黑衣白褲的楊姓男子,拿手槍怒氣沖沖衝過去,先朝門口的呂秀雲開槍,接著再對坐機車上的先生陳信裕臉部射擊,被害人倒地血流不止,男子離開前,還冷血的回頭看一眼,表情漠然,中槍夫妻送醫急救,陳信裕傷重不治,呂秀雲右手臂中槍沒生命危險,呂秀雲是嘉義信吉電視台的女主持人,外表亮麗主持活潑深受喜愛,而先生則是擔任節目部的科長,開槍兇嫌,是呂秀雲大姊的前男友,呂大姐47歲,經營服飾店打扮時尚是美魔女,離婚後跟兒子同住,今年五月認識當鋼鐵工的33歲楊姓兇嫌,進而交往,但三個月前,因為兇嫌有暴力傾向而爭吵分手。

嫌犯臉書也寫著回到原點了透露出分手心情,呂大姐帶兒子住進妹妹呂秀雲家中,兇嫌卻來嗆聲恐嚇,2號下午三點,嫌犯先來找過呂大姐,被擋在門外,他心有不甘埋伏在旁,一個多小時後二度帶槍來尋仇,呂秀雲機警拉上鐵門嫌犯就連開兩槍。

在醫院哭到崩潰,呂大姐好心痛,姊妹情深,妹妹呂秀雲為了保護她,而受牽連,在逃嫌犯,有多項毒品槍砲前科,曾自稱黑衣部隊強盜搶劫,那時被逮同樣面無表情,絲毫沒悔意,被關八年去年才剛出獄,如今又為了感情殺人,行徑大膽,擔心他又回來對呂秀雲姊妹報復,姊妹倆申請保護令,警方嚴密保護,也全力追捕這兇殘的楊姓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