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13:10

男開趴拉K墜12樓慘死 落跑朋友的下場是...

男開趴拉K墜12樓慘死 落跑朋友的下場是...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年1月下旬,高雄左營一棟大樓發生男子離奇墜樓意外,男子當場死亡,血還從採光罩沿著鐵欄杆流到地面,令人看了毛骨悚然。檢警調查後發現,原來是萬姓男子在租屋處開趴,買搖頭丸和K他命助興,死者王姓男子吸毒後神智不清,才會跨越陽台欄杆墜樓而死。檢方偵查後依轉讓禁藥、過失致死等罪起訴提供毒品開趴的萬男。

【吸毒太嗨 翻欄杆墜樓亡】

今年1月27日晚間7點40分左右,左營一棟住宅大樓驚傳墜樓意外,死者王男(約25歲)從12樓墜樓,先撞凹2樓欄杆,再掉落到1樓上方採光罩上,屍體被發現時上半身赤裸、左臂有刺青,下身穿牛仔褲,臉部朝下、未穿鞋,鮮血沿著採光罩沿著鐵欄杆流到地面,死狀悽慘。

檢警調查指出,萬姓男子(28歲)找了10多名朋友在租屋處開趴,並提供K他命與搖頭丸,從下午狂歡到晚上。而王男吸毒後一直處於神智不清的狀態,先是在客廳中狂舞,後來嚷著說要回家,萬男看他不太受控制不敢讓他走,和其他人把他壓制在沙發後,待他冷靜後才鬆手,不料半小時後,精神狀況不佳的王男竟然起身走到陽台,翻越欄杆一躍而下,萬男發現時已經來不及拉住王。

【意外後鳥獸散 開趴主人被起訴】

事發後一群人鳥獸散,而開趴的主人萬男,怕被查緝不敢報警,但警方已經獲報前來處理,隨後在其租屋處發現未用完的搖頭丸咖啡包和K他命粉末,將萬男移送法辦。

檢方認為萬男是這次毒品趴的主辦人和提供場所者,理應負有危險警告及危險通報等義務,卻在王男行為舉止怪異難以控制時不將他送醫,最後導致他跳樓死亡的結果,認為萬男因提供毒品讓他人使用而過失導致死亡,依《藥事法》轉讓禁藥罪及《刑法》過失致死罪起訴。(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