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8:58

天喜董座攜K毒搖頭丸 警官也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專辦日本旅遊的天喜旅行社董事長郭正利,凌晨驚傳在高雄國賓飯店參加吸毒派對被捕,警方在現場搜查出,K他命搖頭丸還有保險套,現場一共有六人,清一色都是男性,員警從郭正利身上搜出毒品,其中在場的,居然還有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

  凌晨時分警方接獲線報,就在國賓的飯店房間裡,有人舉辦吸毒轟趴。員警到了現場,在飯店人員的協助下,果然在房間裡,發現總共六名男性。現場還有K他命搖頭丸跟保險套,但是比飯店吸毒趴。令人更驚訝的,員警發現裡頭的成員,居然有天喜旅行社的董事長郭正利,還有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

  一個是名人一個是高官,這樣的人物連飯店人員都超驚訝。飯店人員說,當時郭正利他們,訂的就是這種標準雙人房,裡頭有兩張小床。外頭看出去就是愛河。警方衝進房間時。六個男人似乎正在開心玩樂,有人在聊天有人在喝酒。天喜董事長郭正利跟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突然看到警察,嚇的趕緊低頭,似乎就怕被認出來。

  不過最後員警還是從郭正利身上搜出毒品,儘管他和副局長都否認吸毒,但警方已經採集尿液等待結果,就算結果還沒出來,這樁醜聞已經震撼了旅行業跟高雄市警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