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12:00

酒店感謝祭 65人邊烤肉邊拉K

高華襄 林信辰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警方破獲了一個森林毒品趴。65名男女,在三峽鴛鴦谷裡,一邊烤肉,一邊吸食K他命,玩得正開心時,被警方一網打盡。原來他們都是酒店的小姐和少爺,因為業績好,特地舉辦感謝祭,沒想到玩過頭,通通被逮。

  台北市一間酒店,因為業績好,賺很多錢,特別辦了毒品感謝祭,帶了65位的酒店小姐和少爺到三峽鴛鴦谷,在森林裡一邊烤肉,一邊拉K,玩的正開心時,員警衝進來,吸毒吸到一半的酒店小姐當場傻眼,肉也沒辦法烤了,通通被帶回警局。

  好多辣妹坐在森林和溪水邊,一邊烤肉,一邊聊天,好不愜意,原來這是台北一家酒店的感謝祭,因為業績翻倍賺太多,特別帶了60多個小姐和少爺,到三峽鴛鴦谷邊烤肉邊吸毒,這時警察忽然衝進來,酒店小姐玩的正HIGH,看到警察很傻眼,想把毒品丟到溪水,卻逃不過警方法眼,毒品全被扣下來。

  這些酒店小姐人數多到要動用遊覽車才能帶到警局,原來她們凌晨五點下班後,就來踏青、烤肉,想說在森林拉K提神、助興,卻被警方逮個正著,原本的烤肉踏青行程,現在變成來警局驗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