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15:15

2歲男童吃棒棒糖 搖頭嗨翻陷昏迷

2歲男童吃棒棒糖 搖頭嗨翻陷昏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爸爸,我再也不吃棒棒糖了!」大陸湖南省株洲市一名2歲的男童豆豆(化名),10月13日吃了一塊棒棒糖,突然開始搖頭晃腦,煩躁不安,甚至出現昏迷和嘔吐等症狀。豆豆的父母趕緊將他送醫治療。

湖南都市報導,「兒子吃了棒棒糖後,在家裡嘔吐。我回去看見兒子在床上一直搖頭。他告訴我說生病了,以後再也不吃棒棒糖了。」豆豆的父親王先生說,豆豆吃了爺爺送他的棒棒糖後,情緒變得不穩定、不停地上下搖晃腦袋、嘔吐,甚至一度陷入昏迷,嚇的趕緊帶豆豆到當地醫院檢查,再將他送到了長沙大型醫院檢查。

到了湖南省兒童醫院後,由於豆豆手腳不聽使喚,情緒十分不穩定,醫生將他兩手兩腳都固定在病床上,並注射鎮定劑。

醫生懷疑該棒棒糖包含一些藥物成份,甚至含有一些有毒藥物,因此對豆豆血液、尿液進行了化驗。

前天上午檢查結果出來,發現棒棒糖竟含有搖頭丸的成份苯丙胺,懷疑豆豆誤食了搖頭丸。豆豆的家人已經報警,警方也在追查豆豆吃的棒棒糖來源從何而來。(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