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15:05

情緒失控? 男子爆走新社花海隨機打人

情緒失控? 男子爆走新社花海隨機打人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真的太誇張!台中新社花海今(5日)有一名穿著粉紅色帽T的男子,情緒失控,大聲咆哮,還對路人呼巴掌、推女生和踹人後腿,離去前還爆打桌子,打出一個大洞!

這名男子的行徑真的相當不可取,影片中的穿著粉紅色帽T的男子,不知為何在台中新社花海工作人員服務台前,情緒大爆走,對著一對男女大罵,旁邊有男子過來要男女不要理他,不料這名男子失控,先是呼男子巴掌,拿走女子手上的飲料,接著對另一名男子踹大腿,女子見狀勸男子冷靜。

男子見有人勸架,先說不要弄我,接著回頭飛踢男子,只是這樣他仍無法冷靜下來,於是把飲料猛力往旁邊的長桌摔,砸到桌子破了一個大洞才離開。

這段影片被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原PO提到,這名男子已被警察逮捕。網友看到他的行徑,有的說「好可怕」、「有事嗎」、「病的不輕,幹嘛出來危害別人」和「憑什麼打人」等等,也有人問被打的男子,「為何不還手,為什麼要站著給他打」,覺得這名男子的行為相當可惡。(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