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8:58

新社"花花世界" 打造台中"特色"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繼花博之後,又有漂亮的花海可以欣賞,地點在台中的新社,總共有六個主題區,最特別的是,有個佔地兩公頃的花毯,用各種花卉組成台中特色,包括用花做成的珍珠奶茶,盆栽疊成的高美溼地生態,看得到花和葉子做成的彈塗魚,螃蟹,漂亮又有趣。

  來到台中新社賞花,首推這個花毯區,一進門就可以看見,這超大杯的珍珠奶茶,整個都是用花做的,粉紅色的鳳仙花,象徵甜甜的奶茶,裡頭滾出一顆顆的珍珠,看起來真的很動感,再往裡面看,兩條彈塗魚,神氣的抬頭挺胸,旁邊是可愛的沼潮蟹,這裡是台中知名景點,高美溼地,還有從浴盆裡,流出來的溫泉湯,用花朵做出的水波浪,一層往一層下來,是谷關溫泉。

  白帽裡頭的紅十字,是微笑護士臉,臉上戴著超大墨鏡的,是年輕人的笑臉,其他的笑臉,就等你來找,走累了的民眾,想要找地方休息,一顆顆的香菇椅子,是新社當地最有名的特產,這麼漂亮的地方,要怎麼走呢,高速公路下國道四號,往東勢石岡方向,走豐勢路右轉興中街,就可以抵達新社花海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