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19:07

還債"英雄救美" 男街頭遭狠砍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謝姓女子,因為簽賭欠了八萬五,和債主相約南機場夜市一間熱炒店還錢,沒想到同行的沈姓男子,覺得女生被欺負,跳出來英雄救美,結果被債主三個人,拿西瓜刀和球棒當街狠砍,所幸沈姓男子只有輕傷,一名警察火速趕到,單槍匹馬嚇退三名歹徒。

沈姓男子背部被砍一刀,痛的不斷大罵,根本不管旁邊謝姓女子的苦勸,砍人嫌犯聽了火大,手上拿著西瓜刀,還想往前衝,雙方一觸即發時,下一秒,一名警察單槍匹馬趕到,他大聲喝斥,叫三名嫌犯把刀放下來,長長的西瓜刀,就是砍傷人的凶器,警方在現場扣住西瓜刀和球棒,趕快釐清案情。

事發地點,就在南機場夜市這間熱炒店,一名謝姓女子,因為欠了八萬五的賭債,找債主來這裡談怎麼還錢,沒想到同行的沈姓男子,誤以為女生朋友被欺負,跳出來英雄救美,但債主三個人有備而來,拿出武器,在夜市當街砍人,被砍的沈姓男子,背部受到輕傷,雙方鬧到警局,發現有共同朋友,自家人打到自家人,雙方都不願提告,英雄救美變成烏龍一場,但在夜市拔刀傷人,實在太囂張,三名嫌犯還是遭到警方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