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18:49

爭家產糾紛! 男持槍射傷舅公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爭家產的糾紛,竟然開槍洩憤。這個月14號台北市南港一處公寓驚傳槍響,事後追查,發現嫌犯犯案後,還請友人交出槍支給警方,但人卻不敢出面,躲在台中友人住家。昨天(17)晚間,警方大動作搜索,終於將人逮捕到案。事後嫌犯供稱,因為家產被舅公賭博敗光,兩人經常爆發口角衝突,才想給他教訓。

臉上萬分無奈,因為自己已經,被警方壓制,來不及逃,他就是日前,為了爭家產,對自己的舅公開槍的,12月初,卻因為家產糾紛,弟弟跟舅公吵架,一氣之下,拿槍打舅公腹部,之後逃到台中,躲藏在一間住商大樓裡,出入都會遮遮掩掩,但到底是多龐大的利益糾葛,氣到要拿槍傷害親人,原來後山埤一帶的土地,被舅公敗光,男子長期不滿,才想給他個教訓,事後還不承認,雙方的親戚關係,先前因開槍傷人,被關了十年,不想被關,躲到台中,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