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18:42

討債變擄人勒贖 挾人質討正義?

古芙仙 徐靖壹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林國正到底有何冤屈?他說,自己是去討債卻被誣陷成擄人勒贖,警方還早就將筆錄寫好,只要他到案後簽名,還指名道姓指出自己被一名陳姓刑警栽贓,不過台東市警局否認栽贓之說法。

通緝犯林國正為何作出挾持三名男大學生的舉動?林國正自稱他只要求一口氣、一個正義而已!他說,他去討債卻被誣陷成擄人勒贖,不滿警方老早就將筆錄寫好,只要到案後去簽名,認為遭刑警栽贓,不過台東市警局否認栽贓說法,台東地檢署檢察長,主任檢察官和台東縣警察局長,今天上午九點再度對嫌犯喊話,將成立專案,全力且公平調查他有沒有受到冤曲的事實真相!

通緝犯林國正挾持三名男大學生的屋外,氣氛緊繃,警車來回穿梭,不斷加派警力,還有荷槍實彈員警,埋伏二樓圍牆外,隨時等待指令攻堅,通緝犯林國正挾持人質目的就是為了讓社會看到他的訴求與不滿。

林國正打了十通電話向媒體投訴,他與兩名友人陳通、蔣言成討債,事後陳通父親卻將槍枝放在他那裡,卻被一名陳姓刑警栽贓為主謀,討債卻被寫成擄人勒贖,他氣不過不願再到案,被警方追捕之下鋌而走險,闖入民宅挾持三名男大學生,不過,跟林國正一起去討債的朋友陳通,出面則是說警方並沒有惡意栽贓,通緝犯挾持人質,這一鬧驚動台東地檢署檢察長、主任檢察官、台東縣警局長都到場喊話,意圖安撫嫌犯激動情緒,表示將成立專案,全力且公平調查他有沒有受到冤曲的事實真相,挾持事件平安落幕,但林國正還是得為自己的犯行付出坐牢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