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18:42

林國正挾持人喊冤 對峙21小時

陳君毅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台東縣

一開始要關心台東發生的男大學生遭挾持案件!一名通緝犯林國正,在21號傍晚遭警方鎖定追捕,先從藏匿的民宿逃逸,闖入附近民宅,拿槍挾持當時在裡面的三名台東大學學生,打電話給媒體要求發布新聞,他先放了其中兩名大學生,跟警方展開長達21小時的對峙,終於在剛剛棄械投降,釋放最後一名人質,被挾持一整天的張姓大學生平安獲釋,林國正則在警方陪同下直接前往地檢署。

下午四點半,霹靂小組押著穿黑外套的通緝犯林國正從屋子走出來,直接上警車帶往地檢署,荷槍實彈,絲毫不敢大意,經過快要一天的對峙,林國正棄械投降,被挾持男大生終於平安獲釋,穿著白上衣的男大生,走出來臉上掛著笑容,面露些微疲態,沒有多說話,其實在林國正出來前十多分鐘,男大生就先在三樓開窗喊話,說自己沒事。

挾持事件發生在21號傍晚,被警方追捕的林國正,從藏匿民宿逃出,逃竄到這處透天民宅,拿槍挾持裡面台東大學的三名男大生,分別是陳姓許姓和張姓大學生,其中陳姓和許姓同學先被釋放,而張姓大學生被留在屋內,張同學父母趕來,苦苦等候卻無法上樓陪兒子,焦急心情可想而知,期間林國正打電話給媒體要求上新聞,還用LINE跟外界對話,他誇讚男大生是個很不錯的孩子,很捨不得他,整起挾持案在經歷21小時後平安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