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21:25

廚師偷按摩棒 稱「試試看什麼感覺」

廚師偷按摩棒 稱「試試看什麼感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ㄧ名45歲的陳姓男廚師,日前在賣場偷走自慰杯及按摩棒。被店員當場抓包後,陳男開始裝傻,還稱自己有精神分裂症,因為心中的一個他想拿來「試試看這是什麼感覺」,才會有另一個自我去幫他偷。今(23日)台北地檢署依竊盜罪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檢警查出,家住台北市的陳姓男子,今年12月17日前往台北市廣州街某賣場,當他走進情趣用品區時,因為行跡可疑,店員開始注意他的一舉一動,渾然不知自己已被盯上的陳男,在繞了一圈後,熟門熟路地摸走1個790元仿陽具的按摩棒,及一個790元俗稱飛機杯的自慰杯。並將這2個情趣用品放到隨身的袋子裡,然後再隨手拿了一個打火機,若無其事的去櫃台結帳。不料,

男店員早已盯著陳男一舉一動。陳男向警方供稱自己有精神分裂症,還說「我有拿這些東西嗎」,最後又表示,從來沒有用過這些東西,心中的一個他想拿來「試試看這是什麼感覺」,才會有另一個自我去幫他偷。(翻攝網路/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