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06:56

奧客擋後照鏡 飆罵動手反挨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司機,大部分都很有耐心,但碰上奧客,可就真的會把耐心磨光!開客運的司機碰上乘客擋住後照鏡,好心勸導,對方卻突然暴怒還用髒話罵人,氣的司機下車理論,還有更誇張的,乘客不滿出拳打司機,這讓人忍無可忍,基於防護回手,不讓對方吃人夠夠。

搭乘過程發生爭執,乘客衝上前和客運司機理論,越罵越兇,一點都不肯讓步,整輛車無法開,車上其他乘客權益受損,但罵人男子情緒激動,甚至出拳往司機打過去,被打了哪還忍的住,基於正當防衛,出拳反擊,身材魁武的司機,把乘客壓制住,原本囂張罵人還動手的乘客,現在無話可說,類似情形也發生在這輛客運上面,乘客站的地方擋住後照鏡,就怕影響行車安全,提醒乘客,沒想到對方卻突然暴怒,對著司機叫囂,甚至還罵不雅字眼,讓司機耐心全失,氣到下車理論,罵司機的男子,這才乖乖閉嘴,躲在老婆後面,開車司機很辛苦,乘車客人多體諒,兩方少點口角糾紛,多點互相禮讓,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