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 11:42

救護車鳴笛闖紅燈 騎士遭撞飛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同樣驚險的車禍還有在澎湖,一輛救護車在護送傷患時,機車女騎士沒聽到鳴笛聲,兩台車發生擦撞,機車當場翻倒,滑行數十公尺,這一撞也導致女騎士頭部重創、肩膀骨折,緊急送醫。

警笛,人命關天,救護車分秒必爭,大聲鳴笛,一路直闖紅燈,突然,左側一輛機車高速右轉!撞,機車當場翻覆,滑行數十公尺,機車上的女騎士,頭部重創、肩膀骨折,緊急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意外發生在澎湖的舊興仁圓環路口,當時救護車一路鳴笛,正準備切入內車道,不慎擦撞,綠燈左轉的蔡姓女騎士,警方立即到場釐清肇事責任,澎湖消防局第一分隊副大隊長,行駛的過程都有鳴警笛,以及閃紅色的閃光燈來提醒警示民眾,所以我們在這個部分其實是一切合乎相關規定的,受傷的蔡姓女騎士,當時疑似因為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加上風大,沒注意到警笛聲,丈夫也是消防人員,自認理虧,目前只希望息事寧人盡快和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