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18:30

【晚間搶先報】急診暴力! 男扯髮拖醫撞病床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急診暴力! 男扯髮拖醫撞病床】

又發生急診室暴力!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部長,看診到一半,遭患者用力扯頭髮,拖行二、三公尺,去撞醫療床,造成這名部長嘴唇破裂,全身多處挫傷,而施暴的男子,立刻被制伏,用束帶綁在床上。

【貨車翻覆壓機車 女奇蹟爬出】

大陸廣東一所中學,校門口就是十字路口,學生們騎機車或走路上學,常常橫越馬路與車爭道,險象環生。一對姐弟騎機車左轉進校門,沒想到卻迎面撞上滿載煤渣的大貨車,貨車急煞後翻覆,當場把弟弟壓死,坐在後座的姊姊則是摔進車底,翻身剛好避過輪胎以及車體,自己還爬了起來,驚險逃生。

【路邊攤"瘦身鞋" 兩光貨便宜賣】

小心被騙了!高雄有攤商佔據人行道賣鞋,還宣稱賣的是''瘦身鞋'',穿了就會瘦身,一雙只要500元,比專櫃的便宜6倍,不過才實際一試穿,鞋底就掉漆,很兩光,再拿到運動用品店比較,專家認為這種鞋穿起來彈性差,感覺是一整塊泡綿,穿了不太可能有瘦身效果。

【"霸氣"慶生! 校門口排32花圈】

大葉大學校門口今天中午出現一整排、32個大型花圈,竟是祝賀一名男大學生生日快樂,這名男大生看到後覺得又驚又喜,這群送花圈的好友有16人,總共合資6400元買花圈,也曾在他18歲生日時把他綁在樹上,丟進水池,讓他每次生日都驚喜連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