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8:49

吸毒男發狂 鄰裝監視器自保!

巫召清 戴珍珶 報導  / 苗栗縣

這起隨機殺人案的嫌犯常常吸毒後,精神恍惚,在路上大吼大叫,鄰居嚇到裝監視器自保,這次卻失控到進超商亂砍人,連警方抓嫌犯時,都被刺傷,還好,一名正義哥從後方把嫌犯拉開,剪刀才沒有刺進員警的肚子。

嫌犯從超商衝出來,把員警推倒,拿剪刀就要刺向他,這時候,一名男子從後面把嫌犯拉開,女警,機車和花盆都被撞倒,員警也被刺傷,還好站旁邊的這名正義哥,及時出手相救,正義哥胡慶華,正義哥以前是志願役軍人,退役後在一間電子廠工作,剛好到超商領錢,遇到警察抓嫌犯,男警被刺,反射動作立刻救人。

邱姓嫌犯犯案時,嘴叼著煙態度囂張,平常就有攻擊人的傾向,這次吸毒後又幻聴亂殺人,鄰居一直都很害怕,還有人裝監視器自保,嫌犯鄰居對他會不會恐懼你沒看裝這個嗎,邱姓嫌犯在鄰居眼中,就像顆不定時炸彈,現在被抓起來,最怕若是交保,又得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