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耶誕獲大禮 小勞勃道尼持毒重罪獲赦免

鋼鐵人耶誕獲大禮 小勞勃道尼持毒重罪獲赦免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今天(25日)美國加州長辦公室宣布,包括50歲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91名曾犯下重罪的更生人,獲得州長赦免,因為他們已證明轉變了不同的新生命。

據《BBC》報導,小勞勃道尼年輕時就在好萊塢嶄露頭角,但私生活放蕩不羈,還因吸毒沉淪,毀掉大好前程。1996年時,小勞勃道尼在洛杉磯高速公路上,遭警方臨檢,在車上搜出毒品海洛因、古柯鹼與槍械,他當場被警方逮捕,認罪後1999年入監服刑,關了1年左右才出獄。出獄後,小勞勃道尼沒有放棄人生,以《鋼鐵人》再次登上演藝高峰,成為家喻戶曉的好萊塢大明星。加州州長赦免後,雖然犯罪紀錄仍在,但這位曾獲得兩次奧斯卡提名的巨星,將能夠恢復行使他的投票權。這也向大眾證明他出獄後,過著誠實正直的生活,擁有良好的品格,並成為一個守法的好公民。(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