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8:49

疑吸毒恍惚! 男超商揮利剪4傷

巫召清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發生恐怖隨機砍人案,一名男子疑似吸毒後恍惚,拿剪刀衝進超商見人就砍,當時超商共有3名顧客和一名女店員,全被男子揮刀攻擊,員警趕到場,也被嫌犯砍傷,連防彈背心都被刺破。

3名顧客在櫃台等結帳,一名男子拿刀衝進來,見人就砍,男大生被砍,痛到狂喊,女顧客和店員,嚇到呆掉,男子又衝回來,對女顧客揮刀,女顧客跑去躲櫃台,女店員也趕緊拉貨籃擋人,男子殺紅眼,推開貨籃衝進櫃台裡抓人,店員被刀子刺傷,女顧客嚇到跨出櫃台逃命,男子發現,門口有人落單,又衝出去攻擊。

無辜女顧客嚇到尖叫,男子拿刀刺不夠,還揪住她衣領,挾持脅迫,要她報警,女顧客嚇到臉發白,還不斷苦勸嫌犯要冷靜,警察來了,男子還繼續亂砍,把一名員警的手砍傷,男子被壓制在地,目露兇光,他闖進超商,拿剪刀砍人,把男大生的背部刺傷,流了一大片血,回想被嫌犯攻擊,手都不自覺發抖,只是去超商買東西,竟然遇到隨機砍人,好險警方趕到,又有路人出手相救,不讓嫌犯繼續逞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