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8:05

【苗栗大火】瑜珈老師北上拜拜 命喪密宗道場!

【苗栗大火】瑜珈老師北上拜拜 命喪密宗道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今天(27日)凌晨發生7死4傷火警,由於2層樓鐵皮屋內放置許多金紙用品,警消起初以為是工廠大火,經初步了解,現場15人是參加完宗教活動後,到該處留宿意外釀成慘劇。

警方初步調查,鐵皮屋由一對劉姓夫妻承租,多名友人在南投參加完密宗活動後,晚間轉往該處住宿,並幫忙摺宗教活動使用的金紙王船等藝品,不料發生火警,屋內15人一度受困,警消緊急救出8人中有4人分受輕重傷,清理火場時在2樓處發現7具遺體,皆為女性。

火警現場是一間近百坪2層樓加蓋的鐵皮建築,早期為豬舍,林姓地主搬離後,前不久才出租給一對劉姓夫妻,林姓地主表姐、苗栗縣議員林寶珠指出,當初聽說承租人要做養殖業,表弟偶爾會前往探視。

其中一名死者,潘欣怡(30歲),家住高雄鳳山,父母聽聞噩耗匆忙從高雄趕到苗栗殯儀館認屍,他們悲痛表示,潘母悲痛説,只知道女兒到中部拜拜,其它不清楚。

潘家經營油漆行、育有3子女,潘欣怡職業是瑜珈老師,排行老二,還有一名哥哥和一名弟弟,未婚的她在週末多會外出訪友或到台北、台南進修,常不在家。

潘女哥哥表示,妹妹昨天說晚上不回家,但沒詳述要去哪,沒想到一早接到噩耗才知妹妹跑到苗栗,且葬身火窟。(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