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2:14

尋錯仇亂砸車! "太平聯盟"遭逮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綽號「辛普森」的20歲許姓男子,多次輟學,目前仍在就讀高中,卻以老大自居自稱「太平聯盟」,集團成員多達十餘人,四處惹事生非,甚至找錯仇家,誤將無辜民眾的車子砸毀。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著手偵辦,在昨天,將許姓嫌犯等9人逮捕到案。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停車時,後頭馬上緊接著衝出另一輛車,四五名手拿棍棒的黑衣男子衝下車,對著黑色轎車就是一陣猛打,根據警方調查,打人的主嫌是一名綽號辛普森的20歲許姓男子,因為多次輟學,目前仍在就讀高中,但卻以老大自居,利用通訊軟體做為聯絡工具成立太平聯盟,還在臉書上成立辛普森家族號召成員,以許嫌為首的犯罪集團,成員一共有十多個人,四處惹事生非,只要看人不順眼就揪眾尋仇。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著手偵辦,發現辛普森集團多以網路及電話聯繫四處尋仇,動輒攔車逼車,迫使被害人停車,再拿棍棒砸毀車輛,甚至痛毆被害人,日前還傳出找錯仇家,導致民眾的車子也無辜被砸,逮捕九位,只要幫眾跟人起衝突,逞凶鬥狠卻傷及無辜,專案小組調閱路口監視器,確認涉案車輛,比對身分後,逮捕許姓男子等九人到案,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及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