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6:25

5萬元租千萬跑車 載妹撞壞超跑自稱「企業家」

5萬元租千萬跑車 載妹撞壞超跑自稱「企業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連接三重與新莊的中山橋上,今天(28日)凌晨2點多,一輛黃色的藍寶堅尼「小牛」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衝擊力道強勁不但讓車輛滑行超過100公尺,還一連打轉3圈,造成車上一名張姓女子(18歲)頭部撕裂傷送醫,車上丁姓男子(23歲)下車時稱,自己有喝酒所以請張姓女友人代駕,沒想到在橋上出了車禍,但經警方調查,開車的根本不是小女友,經警方一逼問,女友才老實招出男友酒駕。

但是警方將張姓女子送醫後,她在醫院向警方說是丁男開車肇事,加上目擊者指證,確認撞車後丁男從駕駛座下車,張姓女子則坐在副駕駛座上,警方因此對丁男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47,涉嫌酒後駕車導致同車女子受傷,因此警方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

丁男向警方供稱,自己開貿易公司,在大陸工作,車子從23日起預計租6天,一天租金5萬元,卻在還車日當天凌晨出車禍。初估修車費用至少500萬元,有保險理賠,但至於丁男賠償金額,仍待了解。

此外,難道開超跑的人身邊也都是開超跑嗎?記者目擊在車禍現場,一輛亮橘色藍寶堅尼前來關心,自稱是駕駛丁男的「朋友」。在醫院也有另一輛紅色藍寶堅尼前來關心,同樣說是丁男的「朋友」。

車禍發生後,消防隊趕抵現場救援,看到這輛價值千萬元的「小牛」車頭全部撞毀,所幸車內2人沒有受困,只有張姓女子頭部受傷,救護人員幫忙包紮後,即送往醫院檢查治療,還好傷勢無大礙。

警方也對張姓女子酒測發現數值為0,張女說:「車不是她開的」,警方除了調閱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也詢問事後前來關心的友人,友人表示當晚他們一群人在SOGO錢櫃喝酒,車是丁男開的沒錯。

丁男事後也坦承開車,並向警方表示,自己在大陸開貿易公司,「小牛」是6天前承租的,當晚是要載張姓女子返回中和租屋處,沒想到在途中發生車禍,據了解「小牛」出租行情價1天至少3至5萬,丁男承租6天最少要花18萬元。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小檔案

引擎型式:5204c.c. V10

最大馬力/轉速:560hp/8000rpm

最大扭力/轉速:55.1kgm/6500rpm

驅動方式 四輪驅動:0-100km/h加速 3.7秒

極速:325km/h

車重:1410kg

售價:1488萬元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