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5:25

叔叔拿刀追殺爭產 姊妹花「聯腳」踹死他!

叔叔拿刀追殺爭產 姊妹花「聯腳」踹死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3年多前高雄六龜一對20多歲的陳姓姊妹,因為家產分配問題與叔叔起衝突,叔叔拿著鐮刀到姊妹倆的水果攤作勢要殺人,2姊妹因而聯手猛踹叔叔腹部、鼠蹊部,將叔叔活活踹死,高雄地檢署今天(4日)依傷害致死罪將這對陳姓姊妹起訴。

起訴指出,2012年8月18日下午1點左右,陳姓姊妹在六龜顧水果攤,叔叔突然拿著鐮刀到水果攤要找陳母理論,指家族財產分配不公。叔叔一現身就砍傷妹妹,姊姊為了保護妹妹,連忙抓住叔叔左手的刀柄,妹妹起身後也開始反擊,猛踢當時68歲的叔叔下體及腹部,造成叔叔腹部鈍傷、小腸或迴腸等外傷性出血及穿孔,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檢方偵查時,2姊妹都否認踢叔叔肚子,但當時僅有他們3人在場,姊妹倆又沒通過測謊,最後檢察官認定姊妹倆下手太重,踹死叔叔,今依傷害致死罪將2人起訴。(圖片來源/翻攝字中視/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