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2:00

大火困5樓窗台 女房客嗆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永康一棟出租套房大樓昨天下午傳出火警,有名女房客逃到5樓窗台摀住口鼻待援,濃煙不斷從身邊冒出,情況緊急,路人圍觀不斷高聲安撫「妹妹別怕!有人上去救你了!」。幸好警消及時破門救出這名23歲女子,送醫後只有輕微嗆傷。

這名23歲女房客,無處可逃只能躲到窗台上,屋內冒出陣陣濃煙,嗆得女房客難過低頭摀住口鼻,不時咳嗽,無助等待救援,眼看大火可能隨時會燒到窗台,圍觀民眾都替受困女子捏把冷汗,消防隊員趕來拉水線灌救,同時升起雲梯車準備救人,還好有消防隊員早一步破門進入,將女子套上氧氣面罩救出火場,送上救護車,23歲廖小姐虛弱的躺在擔架上,心有餘悸。

火警發生在3號下午三點二十分,台南永康區忠義街,這棟五層樓高民宅,冒出濃煙,警消初步研判,起火點位於4樓一處套房,但事發時無人在場,將再釐清起火原因,五樓女房客無辜被波及,受困窗台還好消防隊員冒險救援,保住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