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8:49

不滿被超車! 毒販開槍示威逃逸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超車難免會造成糾紛,但居然有人還開槍洩恨!有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不滿被超車,居然沿路逼車追逐對方,不僅狂追3公里,還朝對方車門開槍洩憤,事後嫌犯還故意把槍枝交給朋友,自己北上藏匿,警方最後以車追人,總算逮捕到人。

超車引起行車糾紛,竟開槍洩恨!被害男子日前開車經過屏東萬丹,在路口停紅燈後,超越另一輛車,被超車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他開始沿路逼車追逐,在市區街道狂追3公里,最後還拿出手槍,對著被害人的車門開槍之後逃逸,為了躲避查緝,嫌犯故意把槍枝交給朋友,北上藏匿,警方以車追人,凌晨逮捕這名囂張的開槍男子。

被害男子開車,經過屏東這個路口,超越這部白車子,没想到厄運跟著來了,白車開始跟在後頭狂追,踩足油門,車內的人搖下車窗,先從左邊想超過,没成功,後來一個大轉彎,白車從右邊切過來,突然間開槍了,砰一聲後,白車減速没有再追,但車門被開一槍的被害人,嚇的趕緊逃走,到警局報案,開槍的原來就是一名毒品通緝犯,1/3號早上九點多,他不滿被超車,就在屏東萬丹鄉狂追被害車主三公里,最後朝右車門開槍示威,事後把槍交給朋友,北上躲藏,警方以車追人,凌晨把三名嫌犯通通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