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3:52

【更新】提款機整台搬走! 小偷欲逃出國機場落網

【更新】提款機整台搬走! 小偷欲逃出國機場落網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桃園市

台南市京城銀行仁德分行一台自動提款機,本月10日凌晨,遭一名洪姓男子整台搬走!警方昨(14日)在桃園機場逮捕一名企圖出境的洪姓嫌;今也天在彰化找到被棄置的提款機。

銀行指出,由於該提款機未固定於建物上,嫌犯剪斷相關線路後,前後只花7分鐘就將機台搬走,初估損失新台幣400多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歹徒先在高雄犯案不成,才轉到台南犯案,更發現至少2人涉案。警方掌握相關跡證,昨終於在桃園機場逮捕洪嫌。

警方指出,洪嫌犯案後還想帶女友逃出國,結果及時被警方逮捕,洪嫌表示,初國是打算帶女友去日本看車展,警方初步了解發現,洪嫌本身是超跑迷,靠做賊擁有一步要價4、500萬元的GTR跑車。警方依據洪男證詞,今在彰化地區發現棄置的提款機,現也繼續追查其他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