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5:50

正宮必學! 老公一支手機就讓小三栽了

正宮必學! 老公一支手機就讓小三栽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因為細微的觀察力,這名醫師娘揪出老公有小三! 高雄一名已婚醫師,特地偷辦了一支手機,專門用來與25歲吳姓小三連絡。兩人透過通訊軟體偷情,甚至還相約上摩鐵發生關係。後來眼尖的醫師娘發現老公竟藏了一支手機,怒告吳女。但吳女辯稱到摩鐵是為了打「肉毒桿菌」。不過高雄檢方不採信,昨(14日)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吳女。

檢方指出,醫師娘前年意外發現丈夫藏了1支手機,檢視手機內通訊軟體,看見丈夫竟和吳女聊要去哪間摩鐵嘿咻,手機內有2人在摩鐵的自拍照,丈夫還向友人誇口說:「現在包了一個」,醫師娘拿手機質問丈夫,丈夫無法圓謊,只好坦承婚外情,醫師娘氣得對2人提告,丈夫最後坦承和吳女上摩鐵嘿咻3次,進而獲得妻子原諒,妻子才決定撤告。

吳女表示,兩人確實曾到過摩鐵,但不是偷情,只是相約打肉毒桿菌,否認與醫師發生性關係。不過,高雄地檢署不採信,認為若僅單純施打肉毒桿菌,「為何不在診所裡進行?」昨(14日)全案偵結,將吳女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示意圖/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